学姐是个大笨蛋

让我在糖中甜死,让我在刀子中虐死

有五个周防想亲吻宗像的瞬间

嘿嘿嘿( ̄y▽ ̄)~*

坚持米英不动摇:

焰儿:



#五个周防尊想亲吻宗像礼司的瞬间
#然而第五个他真的亲了


The first
宗像在学生会的办公室不知道是第几次睡着了。就连周防也有些看不下去,想把他抱回休息室去睡了。
有一天晚上,周防看到宗像寝室的灯一直没有亮起来,也大约猜到了原因。于是他抓起外套就走向教学楼。
那个白痴……又睡着了吧?
其实宗像并不全是因为疲劳过度睡着的,也有一小部分是因为渴睡症。但是后者周防不知道。
熟练地溜门撬锁之后,周防站在了宗像的办公桌前。灯下伏案小憩的美人儿被暖橘色的灯衬得更加安静,一双薄唇透着粉色,毫无防备的样子让周防想好好地欺负他了。
“宗像,宗像,快起来。”
周防扶着桌沿探身想吻住毫无防备的某人,但是红毛狮子犹豫了一下,转而在耳畔说了句:“再不起来就把你吻醒。”
“……笨蛋离我远点!”


The Second
毕业典礼结束后,两个人散步回去收拾东西。三年的高中生活已经结束,他们的漫漫征程才刚刚开始。
“我只要一个最简单的回答,宗像。”
“我是不会说出那种话的。”
宗像瘪了瘪嘴,他借机偏头望着小路两旁的樱花。粉色的花朵像是天边的烟霞,微风吹过就会下一场花瓣雨。
可周防只觉得樱花的颜色和宗像的脸颊的颜色是一样的。
红毛小狮子似乎是有些有些陶醉了,他上前一步扳过宗像的肩膀,直视那双镜片后闪闪发光的眼睛。
“宗像…我…”
“哼哼,刚刚是逗你的。你已经完成了高中的学业,所以这个吻是给你的奖励。”
宗像闭上眼睛微微偏过头的样子很可爱,可爱到周防都不敢欺负他。
“咳…算了,等我还是有靠近你的资格再说吧。记住,你还欠我一个吻。”


The Third
一别两年,当宗像带着拉杆箱低头看终端的走在街头的时候,他撞到了红毛狮子的身上。
巧合,绝对是巧合!
宗像在心里给自己编了个理由。
“喂,才两年,你的镜片已经和啤酒瓶的底一样厚了吗?”
“才没有,只是刚刚有点分心。”
宗像的声音越来越小,躲闪的眸子最终还是望向了对面的周防,“请先帮我找个地方住吧。”
听到这儿,周防全然把这个当作宗像的邀请,也就顺理成章地把他带到自己家里。
但是这单纯的狮子只知道现在他有个帮自己打扫屋子的人了。
所以,在宗像刚踏进家门的时候,就让周防的脑袋和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
“哦呀……你是猪吗,周防?”
“……不是。”
“那屋子为什么这么乱?”
“……不知道。”
结果宗像还是帮他打扫干净了。但是学生会长却累得缩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喂,渴睡症还没好吗?”周防把端来的绿茶(大概是宗像最喜欢的那个牌子)放在桌子上,然后一屁股坐在他身旁开始点烟。
回想起那两次明明有机会亲吻却没有出手,周防都觉得有些后悔。只是现在吻上去的话,是不是有些……呃,算了,还是再等一个机会吧。
就这样,周防把宗像抱回卧室的床上盖好被子,然后在床边守了一夜。


The Forth
“赤之王,初次见面。”
殊途,不同归。
这是周防尊在宗像礼司向他伸出手的那一刻想到的。
注定不会在一起吗?
“青之王,宗像礼司。呵……”
大打出手之后,宗像笑着递过去一盒烟,说。
“你后悔吗,周防?错过了好几次可以吻我的机会。”
“不后悔。”
周防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
“哼,那就罢了。”宗像不以为意地笑了一下,“那就,再会吧,周防。”
谁知袖子突然被拽住,宗像回头却望见一双清澈的金眸,那是他第二次很惊诧地看着周防,第一次已经记不太清了。
“阁下,还有事吗?”
“……没什么。”
“我还有很多公务要处理,所以,请放开我。”
“……”
松开了就再也没机会牵住了吧?那又怎样,已经错过了那么多,不差一次。
“从此,我们就各走各的路吧,周防。”
“但愿你别后悔,宗像。”
长靴踏地时的声音渐行渐远,周防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后悔,那不是说说就可以的不在乎,而是一种无法弥补的空缺。


The Fifth
雪地一别,即是永远。
天狼星刺穿胸膛的刹那,周防看到自己残破不堪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停在了头顶上。
是你救了你自己啊,大救星。
他在睡过去之前已经不记得自己说过了什么,但是最后一句却是……
“嘴唇被冻硬了……宗像……”
周防终究是在临死之前完成了心愿,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却也足以让他安心。没有想象中热烈的亲吻,但此生无憾。
宗像抱着怀里渐渐失温的尸体,笑得苦涩。
“笨蛋……只是一个吻你为什么不给我?”

以为这就The end了?往下看




























The Sixth
“周防尊!你给我下去啊!”
“我活过来了,你不应该很高兴?”
“那也不要出现在我家!私闯民宅是犯法的!”
“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啊。”
“借口起码也给我编得像样子点啊…喂!你放开我!唔……”
双唇相贴的瞬间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下来,只剩两个人的越来越急促的呼吸。
周防紧紧地抱着宗像,重生的欣喜若狂和再见到心上人的兴奋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他肆意地掠夺他的呼吸,舌尖搜刮着口中的每一寸黏膜誓要将怀中人的全身都打满只属于他周防尊的记号。
你是我的,宗像礼司。你逃不掉了……
缠绵的亲吻结束后,周防撒娇一般地蹭着宗像泛红的脸颊。
“接下来,我要做比亲吻更甚的事了。”
“……!!住手啊……周防!”


评论

热度(39)